Hierophant

香港的小姐姐

保護

勿上升真人


🐺「香香,要不咱俩染一个情侣发色?」

🐻「不要!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粉丝,那嘴巴多恶毒😟」

🐺「管他呢,我都快18了,那些粉丝又不是我妈,管这么多干嘛?而且我爱你!」

🐻「行吧,到时候你的粉丝骂我的时候得保护我啊!」

🐺「我!刘耀文发誓!如果我家粉丝骂严浩翔,而我没保护他的话,我吃桌子!」

🐻「文文,我真的好爱你啊!」


刘耀文实在是太感动了,立马把严浩翔放倒,然后就是一顿亲吻。果然,真的把持不住。


🐻「刘!耀!文!你属狗的吗?」

马嘉祺在楼下都觉得这是严浩翔有史以来说话音调最高的一天,对着丁程鑫说「你觉得耀文到底是把浩翔怎么了?」丁程鑫却说「反正不是好事!」的确不是什么好事 ~

🐺「我。。。先去洗漱,然后去染发」

只留下严浩翔独自一人在床上,思考人生。


最后,刘耀文的粉丝确实骂了严浩翔。而严浩翔也在刘耀文的羽翼下非常安全。🐻「刘耀文,你现在把我保护的很好」🐺「你是我的软肋,同时也是我的后盾,我会把你保护的很好的,不会受到任何伤害」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