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erophant

香港的小姐姐

寻找(2)

上一章 


柳梢在柳府一刻也坐不住,毕竟现在找到洛歌是头等大事。


她在集市上漫漫而遊,她感觉到洛歌就在她身边,当她在向前走的时候发现原来是洛宁和阿浮君。没想到,他们居然转世成了凡间的一对寻常夫妻。也好,这样就可以一世一双人了。此时,她觉得身后有人,她一转身就是那个心心念念的人,只见那人拿着一把扇子,对着柳梢微笑说「我回来了」


柳梢顿时潸然泪下,抚摸着洛歌,仿佛这一切都是在做梦,直至洛歌亲口吿訴她「一个铜板,洛歌卖给了柳梢」柳梢才相信他真的回来了。「你回来了!我和孩儿找你很久了」洛歌稍为错谔,「孩儿?哦~对不起,让你们受苦,走吧!柳梢上神,回仙居!」


「柳梢,你怎么瘦了?是不是孩儿太折腾了?」「不是,你的女儿可乖了,将来肯定像你」「反正是我和你的宝宝,一定是出类拔萃的亅两人的甜蜜对话让一旁的商玉容有一丁点恶心,毕竟卓秋弦到现在还是对他爱搭不理。「行了你俩!有理会我的感受吗」

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「没有」令商玉容有些无语。「罢了罢了!洛歌,你回来就好了!快快帮我想办法如何令师姐理我」


「卓秋弦无非就是想你晋神呗!」「我已经很努力了,唉!」「快离开吧,别打扰我和柳梢二人世界」商玉容欲哭无泪「行行行,我走!」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