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erophant

香港的小姐姐

爱与想念

何炅:「大侦探第8季,我们来了!欢迎来到侦心侦意新春演唱会!今天各位观众可以大饱眼福了,哇!很多表演呢」

大张伟和张若昀:「是的呢!!!」

王鸥:「同时我们也会不忘初心!在看表演的同时也会有各种的答题!」

何炅:「现在有请所有侦探落座!」


表演完毕。。。。


导演上台发言,在今天完结之前,我有一个小短片想给所有侦探,也包括新加入的侦探。现场突然关掉所有灯,大张伟开玩笑的说「难道咱们导演死了?」导演听到这句,很生气「呸!我还健在呢!小心下一季不邀请你」何老师打圆场「导演别生气,这不是提早进入这个侦探的角色嘛!」


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些曾参加过的玩家(不知道还能不能提明星大偵探),然后是刘昊然「没想到,最近这么忙,居然没能参加大侦探第8季的录影,我尽量来飞行一期,毕竟我真的很喜欢这种综艺节目。若昀,你... 嗯.. 好好的」张若昀听到后,瞬间脸红。「 你才好好的.. 咳咳咳」其他人「噢~嗑到了!!!」接着是这是另外的价钱的白敬亭「原来这么快,大侦探已经第八季了,真的很感谢何老师当初照顾我,现在我成长了...... 虽然我今季没来,但我的爱人大勋来了!我最后要来一句,NZND YYDS!我一定会回来的」何炅:「我的白白!原来有家属来代班,明白了」说罢便看向魏大勋会心一笑。其他人「我又嗑到了!!敬亭山上大勋花!」此时响起那个久违的声音「大家好,我是撒贝宁。我们走过了万水千山,带给很多观众无数精彩的场面。虽然我上一季没来,但我可是守在电视机前,看你们精彩的推理。我的鸥和晨啊!今年成全cp能HE了吗?」台下的王鸥和魏晨都看向导演,希望能安排一下。「小蒲真的进步神速,都扶正了,下一次,我当侦探助理!口播也说的越来越好了」坐在台下的蒲熠星立刻起身,「徒儿知道了,没事,暂时有小昀这个侦探助理」这话惹得众人哈哈大笑。「大老师一如既往,创造出很多搞笑场面,我坐在屏幕前快笑晕了。若昀!真的,逻辑怪。和我的徒儿合作还顺利不?不过,那次的凶手居然不是蓉,居然是我的成全cp !蓉现在也玩的不错,继续努力进笼子」


影片结束,众人却没有看到有关何老师的部分,因为他们都想吃双北的糖。但没有,所以每个人都说撒老师是负心汉,也包括何炅。但他也是很得体地开玩笑「撒撒是不是把我给忘了,肯定是老了」突然所有人都听到一声「哒哒!老何,你这个代理会长做的很好,你们也带着爱与想念找到撒侦探了!我回来了!」此时,大幕升起,撒贝宁从里走出来「哒哒!」何炅再也忍不住,大哭了起来,跑去抱着他「你回来了,我很想你呀,撒撒!」「我想和你们走之后的路,我很享受破案的过程。而且,亲爱的,我很想你」


所有人都嗑到了!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