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erophant

香港的小姐姐

带着波浪号的严美娜(2)

上一章 


翌日,严浩翔这个主人格回来了,悠悠转醒,感觉到身边有个庞然大物,一脚踢他下去「我靠!宋亚轩,你怎么在我床上?」宋亚轩感到冤枉「什么呀,昨天你那副人格说怕黑,然后要我唱歌哄你睡觉,那我就唱呀。哎呦我的腰!真的是。。嘶」「对不起!你在这,那其他人睡哪呢?」「丁程鑫和张真源还有贺峻霖应该回家了,其他就不知道了」俩人出房门去洗漱,结果看到一个倚着墙边睡觉的刘耀文,然后马嘉祺从厨房走过来「他昨晚说要守着你,然后自己就靠在墙边睡着了。我昨晚就躺在沙发上睡,脖子好痛」严浩翔很愧疚並轻轻的拍一拍耀文「对不起,麻烦你们了,我请你们吃饭吧,耀文,醒醒,起床了」「嗯哼,行,吃什么?哎哟我好像落枕了」「麻烦你了,我扶你起来,去沙发上帮你按摩,我一会儿回律所上班,今天有个重要的会议,吃饭的事。。额嗯。我建个群,方便联系,而且拜托你们帮我隐瞒我多重人格的事儿,因为让人知道,我的梦想就完蛋了」


🐻:我谢谢你们昨天的帮助,所以我想请你们吃饭,你们想吃什么?

🐺:无所谓,吃火锅吧😋

🐟:我都行

🐿️:浩翔说吃啥就吃啥

🐰:是的是的

🐴:嗯

🦊:我任何时候都有空


严浩翔也给各人买了手环,只要严浩翔按下「SOS」,每个人都会知道他控制不住严美娜,便会立马去救他。他们也约好在下星期五晚上去xx餐厅吃饭,严浩翔身穿一件黑色露腰上衣,黑色长裤,灰色外套,还戴了一顶假发。好吧,他是故意穿女装出门的。


去到餐厅的時候,马嘉祺和其他人早就到了,严浩翔一下车,他们都呆住了,以为这严美娜出来了,但浩翔也没发SOS啊。他们抱着疑惑去问下车的人。「美娜?」「美什么娜,我是严浩翔🙄」「果然还是那个能言善辩的严律」「为什么穿女装」「严美娜最近很少出来了,我想谢谢你们,所以才穿女装,而且女装也挺美的」


吃饭的时候,他们交谈甚欢,严浩翔也提出会去见心理学家,只是有点舍不得严美娜。因为她也陪伴了自己一段时间。六个人也安慰他「没事,你也因此认识我们呀!」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