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erophant

香港的小姐姐

寻找

自洛歌身死后,柳梢每天都是在重华宫以泪洗脸,甚至一度寻求轻生,但都被商玉容,万无仙翁等人拦下「柳梢!你这是干嘛呢!洛歌还在的!」柳梢很惊讶「他在哪!我要去找他!我要去找他!我要去找他!」然后渐渐地晕了过去。万岁为柳梢把脉,惊慌失色「这丫头,自己有了身孕也不知道,唉!」一会儿,柳梢醒了,她看见商玉容正想逃离重华宫,于是她施法把他定住「你说话!洛歌在哪?」「他。。他。。在凡间」听完之后,柳梢已经准备去凡间寻洛歌了,商玉容只是说了一句「小心腹中胎儿」便离去了。只留下柳梢一人待在重华宫中。柳梢握着望月铃,看着在桌上的未央花,喃喃自语「你看,这是我们的孩儿。我说过的,我会等你回来」


柳梢先去了一趟妖镜,探望诃那,毕竟他和阿浮君对仙居有恩。「诃那,最近还好吗?」「我还好,你怎么来了?按理说,仙居需要你这位上神坐镇。」「我是去找洛歌的,商玉容说洛歌在凡间,我去寻他。我要带着这个宝贝去寻他。」「恭喜你!那你要小心点」「我知道了」


柳梢又去了武扬侯府找小胖和小雪。「这不是我大嫂吗!你最近怎么样了?」「我只是多了一个小宝宝在肚子里,我要带着他去找他的父神,你们也帮我留意一下。反倒是你,最近和小雪怎么样?」「嘻嘻,我们也就到快成亲的地步而已。到时候定会邀请大哥大嫂的」「好亅


她又回到了柳府,那个地方承载着很多和他的回忆,从相遇,相知到相爱,现在还有一个小宝宝。柳梢摸着肚子「这里就是我的家。你知道嘛,我就是在这遇见你的父神。现在也不知道你父神身在何方」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