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erophant

香港的小姐姐

带着波浪号的严美娜

第一次写这种文

严浩翔患有多重人格,因為小时候一段不愉快的回忆,导致他分列出第二人格——严美娜。严美娜出现的時候总是穿着女装,打扮得非常火辣,以及经常迷倒万千少男的心。然後每次严浩翔这个主人格醒来的時候就要收拾她的烂摊子,譬如:在公众地方涂鸦,破坏别人的婚姻。当然严浩翔本身不是小三,这次严美娜又捅出一个大娄子,不知道那一天去酒吧加了好多人的微信号,有马嘉祺,丁程鑫,宋亚轩,刘耀文,张真源,还有贺峻霖。然后严浩翔也不想和别人说自己的病,之后他选择逐个击破,但严美娜每次都是穿女装的,迫于无奈,严浩翔假扮严美娜与张真源约会。在约会的过程,卻上演了一场大型修罗场。


张真源与严美娜小姐一起在江边约会「美娜,你是做什么职业的?我那次在酒吧见到你,你唱歌太好听了」「我是一个律师,只不过我那次实在太大压力。。。咦!糟糕!张真源,请你帮帮忙」「怎么了?遇见熟人了?」「对!我。啊!!!咱们快走!」但此时贺峻霖已经听严浩翔的声音了,也拿着笔记本跑过来,「美娜!为何你在这?这位是?亅张真源抢先开口,好像在向别人展示这是自己的猎物。「你好,我是严美娜小姐的男朋友张真源!你是?」贺峻霖心想自己还没出手就让美娜被这戏呆子抢去,礙于在公众地方不好打人,但是出于礼貌还是向他自我介绍「你好,我叫贺峻霖,是名主持人」随着日落将至,张真源和贺峻霖作为男生,当然要送『女生』回家,在路上,谁也不服谁,但『严浩翔』在此,他们还是尽量保持绅士,不动手,只是动动嘴皮子。回到小区,严浩翔感到非常尴尬,竟然让这六位一次遇上,而且当他们介绍自己的时候还说自己是严美娜的男朋友,然后现在像个菜市场一样,吵死了。


「好了!各位别吵,你们谁也不是我的男朋友!跟我上楼,我和你们详谈!」他回家后脱了那顶假发,六人都感到驚讶,然后严浩翔一边走去厨房拿杯子,一边说「我叫严浩翔,是一名律师,至于你们所说的严美娜是我的第二人格」「!你。」「沒錯!我是多重人格患者,你们这些正常人口中的神经病,当天,我刚被师父骂得狗血淋头,严美娜出来了,去了酒吧,还加了你们的微信,本来想约你们每个人出来解释,谁曾想你们都住在附近,甚至住我隔壁。行了,你们都回去吧,我累了」宋亚轩上前一步抱住了严浩翔,在他耳边说「第一次接触精神病患者,我们也不知道如何相处,那一刻我们並不是嫌弃你,只不过是打从心里的可怜你,尽管我们不是情侣关系,那我们也想和你做朋友亅严浩翔感动了,第一次听到有人说想和他做朋友,突然严浩翔控制不住第二人格严美娜了,他转过头盯着刘耀文,挽着他的手「耀文哥哥~我想喝抹茶星冰乐~」刘耀文也不觉得这一时半会的转变有什么奇怪,只是觉得眼前的「严浩翔」非常娇滴滴,啥要求都答应了。 「好好好!我给你买,必须买!」严美娜果然是个妥妥的波浪精,一开口就把人迷的神魂颠倒,看到人就撒娇,「小马哥哥~小丁哥哥~我肚子餓了~你们能煮饭给我吃吗?娜娜真的肚子餓」「好啊,那你就乖乖的坐在这看我们煮晚饭吧亅


一陣「刀光劍影」之後,终于把晚饭煮好,各人也饱餐一顿。此时此刻还是严美娜占据这副名叫「严浩翔」的身躯,严美娜啥都不怕,只怕黑,所以他睡觉必须旁边有人和听音乐,这不有个现成的歌手宋亚轩,「亚轩哥哥,陪我一起睡~」「难不成你怕黑?亅「嗯,娜娜怕,要哥哥唱歌哄我睡觉」「得了!躺在床上,不用怕,乖宝宝,睡觉啦...... 」 严美娜在宋亚轩的歌声逐渐逐渐的睡着了,有使以来睡得最安稳的一天
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