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erophant

香港的小姐姐

嘿嘿嘿

希望大家喜欢

「撒明灯老师教会了我很多有关侦探知識、人生道理。但他离开了,他觉得我有能力帶領嘿嘿嘿侦探社的侦探维护正義,寻找真相。但是我现在好像办不到,我的社员全被枪杀了!他们死了, 我保护不了他们,我很沒用。」何喝喝逐漸从崩潰中暈倒,張公子立马从密室中冲出去抱住何喝喝, 他看着臉色蒼白的何喝喝,滿臉心疼的说:「對不起,何社长,平时都是你保护我们,这次到我们保护你了。 晨!报警!快!」晨序员后知后觉「噢! 噢噢!等我一下!」鸥千面自薦:「我留下来处理現場吧,蓉,你和张一起去医院吧。」

医生说:「谁是何喝喝的家属?』 张公子回答:「我是!他怎么了?」 医生得知张公子和蓉哥特是何喝喝的家屬后,他就如实指出何喝喝 现在的情況:「病人因为受到很大打击,恐怕醒来后会失忆,家属做好心理準備」

在病床上的何喝喝已然悠悠转醒「我怎么在医院?」蓉哥特說:「 社长!你醒了!喂!张公子,快叫医生过来,张公子早就跑出去找医生了。 趁着醫生还没过来的时候,何有些疑惑,他问蓉身特:「你们不是....?」蓉哥特笑着说:「我们迟些解釋給你听,先检查一下。」 檢查完毕后,医生说没什么大礙, 可以出院了,万幸沒有失忆。然后何喝喝在张公子和蓉哥特的陪伴下 回到侦探社。一去到门口,大百科已经在门口迎接何喝喝了,晨序員上前抱着何喝喝,让何喝喝感受到身体残存的热度,「热的!我还以为自己保护不了你们」何喝喝激动的说,与他们紧紧相拥。

张公子满脸慚愧:「我们这些只是为了欺骗天顶集团,让他们以为我们都死了。在去往医院的路上,晨已经将所有顺风耳都清除了,甚至进行反击。以前都是你保护我们,你已经很累了,我们想帮你负担一下,你就不要怪我们嘛!」何喝喝拍了他的肩膀「不怪你们,只是快把我吓死了」大百科调侃「只是想看看社长为我们哭呗,毕竟我们为了侦探社也做了不少事情吧」鸥千面从会议室走出来:「对对对!社长快给我们加鸡腿!」晨序员举手,「我!我!要两个!」张公子说:「想吃什么,随便叫!全场由张公子买单!」

何喝喝说:「我们一家人永远在一起!」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