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erophant

香港的小姐姐

拜师(2)

拜师 (上一章)

萧瑟最近几天很烦,因为那个夯货林如玉天天缠着。可怜的萧瑟,从天启城回去雪月城的时候,先是差点被岳父大人夺取小命,然后又惹上另一个夯货。他坐在院子里发愁。。。此时响起一个声音「师父!何事发愁?」萧瑟冷冷的说了句「我看见你就发愁!」林如玉说「哎呀!师父,你一天不收我为徒,我就天天叫你师父」萧瑟翻了一个白眼「行行行,收收收,唉!」林如玉听到后便开心的下跪「师父在上,请受徒儿一拜!」在这个时候,萧瑟的聪明脑袋浮现出一个如意小算盘「拜师礼是不是要有?」然后向他的徒弟伸出五根手指,示意要五百万両。林如玉也爽快的答应。

翌日,林如玉拉着五百万両来到雪月城门前「师父!师父!拜师礼在这!」萧瑟和司空千落看呆了。没想到这个夯货这么有钱啊!萧瑟说「雷无桀,你看看人家,人家虽然也是一个夯货,但人家有钱。来,徒弟,去后山等我」雷无桀心想我累了,不想理你。萧瑟和司空千落去了后山开始教徒弟了。

萧瑟开始他的课堂了,他先问了林如玉一句「你学剑的原因是什么?」林如玉回答「反正不做奸淫掳掠之事,有时候路见不平,拔刀相助」坐在一旁的司空千落很认同这个夯货,然后萧瑟又问「为什么拜我为师?无双城的无双剑仙可能更适合当你师父。」林如玉说「因为那个无双是个记忆力差的人,我不想连名字被叫错」萧瑟点点头「也对!我记忆力确实好,而且背后是百晓堂,哈哈哈!说得好!」说罢,一阵掌风而止,林如玉的潜意识是「逃!」萧瑟是挺满意的,但林如玉确有点懵了,他在想师父这是在干嘛。萧瑟说「很好!起码懂得逃!先教你一套心法,学会了就能快点逃亡」林如玉眼里有光「好!谢师父!徒儿这就去练习!」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