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erophant

香港的小姐姐

拜师

萧瑟和洛青阳那战,元气大伤。他在天启城足足修养了半年,而这一战,让他挤进剑仙一列。


姬雪手拿着金榜推开雪落山庄的门,大声的说:「天剑仙,你何时离开啊!不然你雪落山庄的大门将会 被踏破。」萧瑟懒洋洋的走出来,示意她坐下,喝茶,「怎么就叫天剑仙,这名字也太土了吧。」姬雪反问「你手持天斩、还有无极棍,难道你还想以棍仙入冠绝榜?」萧瑟说:「不敢不敢,开金榜,你一开, 我就走!」雷无桀说:「马车已备好,随时都可以离开天启城,然后回去雪月城,我很想念姐姐。」


百兵榜如下

枪仙:司空长风,手持乌月枪

天剑仙:萧瑟,手持天斩剑、 无极棍

.

.

红衣剑仙:雷无桀,手持心剑


良玉榜如下

.

.

首甲:司空千落,手持银月枪

「行了,快走,不然我的雪落山庄的大门真的会被踏破」萧瑟呼唤一旁还在留恋的雷无桀。「噢噢噢!对!我要吿訴我姐,我成剑仙了!」雷无桀傻笑着。司空千落挽着萧瑟的手「这下真的回去雪月城了,我想爹爹了」萧瑟则是微笑的说「嗯,回去提亲,还得练剑,随时迎接未来岳父的枪」司空千落拍拍萧瑟的肩膀表示「有她在,未来岳父不敢伤害他」


「驾!」萧瑟、司空千落、雷无桀等一行人策马奔腾赶回雪月城。


司空长风得知自家女儿在回家路上的时候,他早早就拿着乌月枪在雪月城门前等待着他们回来。「吁!」司空千落下马就冲向很久没见的父亲,甜甜的说「爹爹,好就没见」司空长风不禁流下男儿泪「乖!乖!在天启城可好?」「爹爹,我很好,萧瑟把我保护的很好」司空长风一听到萧瑟名字时,他立马拿起他的乌月枪刺向缩在一边的萧瑟「我女儿肯定受伤了!哼!萧瑟,看枪!」毫无疑问,萧瑟是没有防备,只是一边使出他的踏云步,司空长风更怒了「你是在耍我吗?我想一睹天斩剑的风采,出剑!」萧瑟大呼一声「天斩!」在马鞍上的天斩应声而出。司空长风目瞪口呆「这就是名列剑谱第一的天斩剑吗?」萧瑟无奈的说「对对对,师父,能让我进去吗?」司空长风说「噢!你进去吧,好好休息,一会儿应该有人得知你在此,肯定会上门挑战。」


翌日,有一个大大咧咧的少侠来到雪月城,因为得知永安王萧楚河是天剑仙,他想向萧瑟拜师。萧瑟只是托着脸「又是一个小夯货,雷无桀!你和他应该会有共同语言。小子,报上名来」少侠恭敬的说「师父在上,小生姓林,字如玉」萧瑟没好气的说「呸!叫我师父干嘛,我不收徒弟的。」


萧瑟之后都会被林如玉这个夯货缠身,鸡犬不宁,他只想说,能不能让他和司空千落去遊玩!


评论(8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